Friday, January 2, 2009

一半

一半的开心, 一半的爱, 一半的幸福。。。
什么东西都是一半一半的~ 永远得不到完整的~
一半的味道就如手中握着的可可~~
以为握在手中的就是拥有全部了~~
但到最后才发现那只是一半~~~~~
味道就如可可般,带着半苦半甜的味道。。。
当你把东西折,再折,就变成了一半~
我把眼泪 折成一群紙鶴
祝福你 最后的选择
我把你 折成一朵百合
在折 再折 对折再对折
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2 comments:

  1. wow... stephie...
    U really can write a good 1....
    JYJY ^^
    Write more k?
    I like ur words...
    If u feel tat hard to find some1 to share ur feeling, dun worry, at least still have half of me ^^ keke

    ReplyDelete
  2. 伍思凯的《一半》你听过吗?我蛮喜欢的:)

    青春过了一半 还会为失恋感伤 喔
    隔天仍大方装作 自己毫发无伤 喔
    情歌唱到一半 才发现失去对象 喔
    整理行囊却发现 没权利流浪 喔
    没有爱人想想也无妨 悠哉悠哉独享周末时光
    不用再等候电话 不用费心想念她
    忽然时间多出了一半
    没有爱人想想也无妨 悠哉悠哉消磨夜晚时光
    电影票只买一张 看书不会看一半
    忽然寂寞也多出一半 不多不少又一半

    爱到一半实在太感伤 没有勇气再爱一场
    潇洒一半不免又感叹 日记写了一半就没话讲
    爱到一半实在太感伤 没有勇气再爱一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