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分合合分


分合合分
上次听见你的微笑
我不记得是何时了
你的样子你的脸
快要像沙尘被风带走了
是坚强必要的过程吗
或是累赘的形成
你我都非常信赖
依赖不是负荷
是我们的配合
是不死的念头
你的手开始脱烂了
你握住重重的付出
却更坚持紧握我
你一人遮挡太阳
不让我流一滴汗
却允许自己流千滴泪
我来不及感动
你似走了
你在哪里
我在这里
心都喊破了
你听见吗
心口破裂的声音
不能痊愈的伤口
刻着最珍贵的回忆
回忆没收了我

1 comment:

  1. 小傻瓜....
    天底下总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人这么渺小的生物当然逃不过这自然的定律....
    分分合合只是一些人生必经之过程,
    重点在于你在每一次的分分合合之中,
    更能看清楚你身边打转的人....
    不适合的,早点分是件好事,
    适合的,对的,要紧紧地捉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