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初体验的误解



突然听看你
伤口来不及流血
我已在痛了
一直抖的手
擦不干眼泪
心跳得很快
你却听不见
太多的误解
太多的误会
却太少的机会
时间开始遗失
你开始遗忘
我拥有了回忆
却失去了未来
如果从不开始
你想吗
如果能让你
删除所有回忆
你会吗
如果能永远在乎
你要吗
身份资格
我们没选择
至少不忘记
你在学着放
我在学着抓
以前你
高烧三十九度
担心的是体温
三十七点一的我
担心的是你

你那刻的笑容
深深刻在心里
我会给你的
故意割伤自己
把血冷冻永远
冷藏唯一的宝贝

1 comment:

  1. "以前你高烧三十九度
    担心的是体温三十七点一的我"

    很写实的情话:)有创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