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爱与歌

爱情就像一首歌
曲中的旋律
温柔的音调
歌谱的歌词
牵动我的心
寻寻觅觅
想在文字里寻找爱情
原来最美的诗句
都在你眸里
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
轻洋著飘逸旋律
让我不知不觉地陶醉在
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
轻拨动我的心弦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说说我们说好的幸福
希望某日的晴天
能与你在千里之外
躺在菊花台的花海
安静的与你欣赏彩虹
除此也愿与你
躺在屋顶
观看美丽的星晴
紧握着飘过的蒲公英
开始述说蒲公英的约定
对你说开不了口的情话
与你之间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这就是我要的简单爱

4 comments:

  1. wow....
    I sense Jay Chou....
    Keke...
    Btw it is a nice compilation of Jay Chou songs title into ur poetry...
    ^^ like it...

    ReplyDelete
  2. Geng wor... i tot no ppl will sense it~~bt, anyway~thanks for viewing my post~~

    ReplyDelete
  3. 傻婆,什么时候帮周董填词啊?歌名都串连得很好喔,厉害,GENG~

    ReplyDelete
  4.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hmm.. nice grammer and wording :)

    ReplyDelete